網頁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10.14 本週台灣文化講座系列訊息!



因為有對外開放,所以請有修課的同學早點到教室喔!

2 則留言:

  1. 音樂系103陳瑩慈2011年10月13日 晚上7:04

    今天的演講真的很有趣,以前我都不知道原來唱片的製作程序竟是如此繁複,成本居然高的如此嚇人,以後要多多支持正版XD
    我很認同蘇老師所提到的"國際化=本土化"唯有對自己的文化有著足夠的了解,方能用僅出現在自己國家的本土產品進軍國際,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已不流行閉關苦讀了!所有的資訊前提都來自國際間交流,因此我覺得我們在本土化的同時亦須留意國際情形!!!
    蘇老師寫的音樂真的好好聽,他非常巧妙的讓我們去思考音樂該如何呈現出想要的效果,而他的Idea也是相當巧妙的呢!!讓我驚嘆不已!!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從事音樂藝術的人想法或是生活型態都有很特別的氛圍耶!
    有人說做藝術的人要很有$$很難 因為理念是很抽象的
    但現在透過商業畫透過包裝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失去本質
    但我覺得大家會選擇自己所喜好的類型
    所以一些比較少人接觸的區塊反而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讓別人知道而保存下來!

    回覆刪除